警察變流氓?嘉市副議長隨扈砸店

 / 嘉義市

  一名擔任嘉義市副議長邱芳欽隨扈的保安隊霹靂小組警員,趁著休假和友人到釣蝦場慶生,業者規定不能帶酒進場,偏偏他不遵守,業者勸阻還惱羞成怒,砸包廂推倒販賣櫃,行徑跟流氓沒兩樣。

  監視器畫面拍得清清楚楚,穿著橫條紋POLO衫的男子,就是嘉義市副議長隨扈員警黃長彬,二話不說一把推倒販賣香煙的櫃子,隨後穿著白衣服的友人更是誇張,拿起櫃台的煙灰缸就是猛力一砸,冰箱玻璃四處飛濺,這樣還不夠,又把旁邊的桌子也整個翻倒!女店員說起被砸店還是心有餘悸。

  而釣蝦場包廂內,更是凌亂不堪,不但菜餚蛋糕全砸在椅子牆壁上,連音箱、椅子、桌子全部都被砸了一地。怎麼會有這種流氓行徑,原來只是業者規定不能帶酒消費,黃長彬完全不聽。身為嘉義市副議長的隨扈,卻有像流氓的行徑,自家人辦自家人,也不能包庇。(記者陳建邦 曾馨霈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