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捉強盜 警匪追逐十餘公里

 / 桃園市

  今天凌晨,桃園警方追捕一輛闖紅燈的小轎車,雙方飛車追逐十幾公里,轎車更是一路逆向行駛,驚險追逐的場面警方全程錄影,還好最後手到擒來!

  大馬路上刺耳的警笛聲響個不停,警車油門一踩,車速幾乎快要破百,白色小轎車闖紅燈拼命往前衝,就是要甩開緊跟的警車,加足馬力,左閃右躲,還鑽進車陣裡。

  歹徒開車技術好,警察先生更猛,搖晃劇烈的車上,還能拿DV錄影蒐證,不放過任何驚險鏡頭,從中壢一路追到平鎮,歹徒開到快速道路,狗急跳牆,居然逆向行使。

  官兵抓強盜,高速互尬,無線電呼叫前來支援的警車,也跟著加入追逐行列。一輛贓車,三輛警車,在高架橋下演出追逐場景。

  狂奔了十幾公里,終於在龍潭鄉的產業道路,歹徒見無路可逃,不惜硬碰硬,衝撞警車,造成警匪車輛的車頭和保險桿都受損。

  而嫌犯最後又撞上路燈,受傷滿臉鮮血,還得套著護頸,而車上又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吸毒又撞警,最後被移送法辦。(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