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區照常開放 腸病毒防疫漏洞

 / 花蓮縣

  腸病毒疫情嚴重!但不少家長和地方縣市政府還是警覺性不夠!華視新聞直擊,花蓮、桃園速食店業者,還是開放遊戲區讓小朋友玩耍,可能造成防疫漏洞。

  腸病毒拉警報,東台灣的花蓮也淪陷,短短兩天已經出現兩起重症病例,但看看速食店遊戲區,小朋友爬上爬下好開心,有沒有細菌,怕不怕生病?好像通通不重要。門口雖然貼上腸病毒警告標語,但小朋友根本看不懂,只曉得要和裡面的玩具當好朋友,家長坐在外面似乎一點也不擔心,以為麥當勞阿姨會用消毒水把細菌清乾淨。

  衛生局說雖然有疫情,但還不至於要關閉遊戲區,地方政府會不會不夠繃緊經?疫情同樣拉警報的桃園,已經在前幾天發出公文, 要求縣內所有公共場所遊戲區通通關閉,縣府也出動人員強力稽查。

  遊戲區空空蕩蕩,因為桃園縣已經累計十二起重症病例,禁不起疫情再擴大, 各地都要全民動起來!(記者張益鈞 黃俊杰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