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醫院.賣場遊戲室 全面停用

 / 台北市

  這個週末前,都是腸病毒的高峰期!繼台北縣禁止五歲以下幼兒進入公開場所的遊戲區之後,台北市衛生局也宣布,所有醫療院所和賣場的室內遊戲室,全面停用,要等疫情趨緩,才能夠開放。另外吳興國小,受病毒停課的班級,150位學生,也全部要補考。

  張開雙手,進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讓老師檢查手上有沒有長水泡。腸病毒發威,造成台北市吳興國小和附設幼稚園,十個班級全部停課。即使週末已經徹底消毒,還是有家長放心不下。

  星期一、二就是期末考,偏偏遇上腸病毒停課。又加上疾管局發出紅色警戒,全國有192人感染重症,7人死亡,校方得趕緊為受影響的學生,安排補考。

  勤洗手,注意環境衛生,不只在校園,台北市衛生局,繼台北縣之後,進一步要求麥當勞、大賣場停用遊戲區,醫療院所候診區的遊戲空間,也要全部關閉,就是怕濕熱天氣,病毒強,又有小朋友被擊倒。(記者倪于雅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