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施工沒地震 天花板垮下來!

 / 台北市

  台北市松山路一間屋齡二十三年的老公寓,一名住戶家中六天前天花板突然崩塌,不偏不倚就砸在床上!鋼筋水泥崩裂四散,還好當時家中沒人,同社區四十幾戶人心惶惶,懷疑這是一棟海砂屋!

  用木棍戳一戳已經露出鋼條的天花板,油漆水泥整塊掉下來還散成碎片,客廳的天花板算小CASE,再來到臥室一看更是不得了,天花板不在天上,有一半掉在床上!重達五公斤鋼條整個崩落下來,有些懸空,有些直接砸在床上,幸好當時是白天,臥房裡沒人,否則肯定頭破血流。

  面對這樣的情況,洪小姐只能苦笑,當初花了多年積蓄買下公寓,二十三年來,房屋一直不斷有裂痕出現,一開始還自己修補,想不到越補越大洞,最後變成這付模樣。同一個社區總共四十幾戶,都出現牆壁龜裂、鋼筋外露的危險景象,可能在海砂屋裡住了二十幾年,現在住戶要聯合向建商求償討回公道。(記者郭怡君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