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孩玩火釀禍 全家11口逃生

  小朋友玩火真的很危險。台北縣新店上午發生民宅火警,兩層樓被燒得精光,被害一家共十一個人倉皇逃生,還好沒人受傷。而起火的原因,竟然是六歲的小孩玩打火機,讓全家人現在有家歸不得。

  這棟公寓的四樓和五樓頂樓被燒得精光,一眼望去屋內全都焦黑一片,火勢一度相當猛烈,烈火加上濃煙竄燒,住在這裡的一家老小一共十一個人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倉皇逃生,幸好逃的快沒有人受傷。在歷經生死一瞬間之後,再回頭想到起火原因,原來是六歲的小孩玩火釀成不幸。

  眼裡泛著淚光,知道自己玩火燒掉房子,小弟弟受到嚴重驚嚇;他在上午九點多位於新店的住家拿打火機玩火,當時在旁邊的姐姐完整目擊發生過程,不過來不及制止。

  這棟的五層樓公寓被燒毀兩層,其他樓層也受到波及。玩火釀成意外,責任不能只讓六歲小孩承擔,這起火災也是給大人的一個教訓。(楊舜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