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湖吳郭魚半價賣 搶購爆衝突

 / 宜蘭縣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人造湖現在魚滿為患,因為太多人餵養湖裡頭的吳郭魚,公園決定把魚抓起來,通通半價賣給遊客,平均每條都有三台斤以上,一百塊錢有找,就是因為實在太便宜,現場搶購的人潮太多引發衝突。

  羅東運動公園,便宜的吳郭魚大特價,先買先嬴,每條三台斤,一百有找,新鮮又便宜,假日遇到人潮,有人排隊買不到,現場氣氛開始火爆。有人排隊、有人插隊,主辦單位覺得場面可能失控,這時候開始發號碼牌,照號碼買魚應該最公平,可是號碼順序是臨時起意,誰先來誰後到,雙方又開始吵。

  天氣熱火氣跟著上來,為了吳郭魚現場一團亂,終於有人忍不住爆發衝突。幸好一發生扭打,工作人員就趕快架開,衝突沒有擴大。吳郭魚是運動公園人造池裡頭,被民眾越養越大,一萬多尾魚滿為患,才決定抓起來拍賣,爆發衝突實在划不來,因為魚很多,每個人都可以買兩尾,回家加菜。(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