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房東落跑 地主拆屋 店家受害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的河堤精品館,聚集36間的女性精品店,營業都已經兩年了,現在卻傳出地主說當初租地出去,承租的人現在跑了,他收不到租金因此向工務局報拆,無辜的店家很不服,覺得這根本是受到了詐騙,因為有人預繳了8年房租,現在卻一毛錢也要不回來。

  義大利麵館門口被噴上紅漆,寫著大大違建還有拆,這要怎麼做生意,明明預繳了8年的房租,現在才營業2年,地主就告知大家,原來這個河堤精品館是個大違建,要這裡36間店家全部搬出去,這口氣店家怎麼吞的下。

  地主說,當初他是租地給一位林先生,林先生蓋了這個精品館分租店面給大家,等同於二房東,不過二房東今年2月,就突然失蹤,地主收不到租金,就要工務局把河堤精品館拆掉。

  地主和二房東的糾紛,現在全都要這些店家承擔後果,河堤精品館是違建,當初就不應該開張營業,而且還經營了兩年,政府單位都沒有察覺,現在說拆就拆,要店家自行承擔損失,於公於私,店家都覺得太誇張,這些的結果,相信任誰不能接受。﹝記者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