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子泡網咖 狠父繩套頭牽回家

 / 新竹縣

  就要放暑假了,他們卻已經玩過頭了。新竹一名小六男童,兩天兩夜泡在網咖不回家,父親氣炸,跑到網咖去逮人,手法也非常惹爭議。他竟然用繩子套住小孩的脖子,自己騎著腳踏車,要小孩學狗爬,太陽下一路爬回家,足足爬了五百公尺,爬到雙腿膝蓋都瘀青。

  監視器的左上角,看到一個小黑影慢慢爬,鏡頭拉近一看,竟然是個小孩子,兩隻腳膝蓋著地,手掌朝下雙手撐著,就像小狗一樣,大太陽下,這柏油路熱的發燙,他可不是在玩耍,而是被他站在對街的養父處罰,要他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學狗爬。

  兩隻腳跪著爬了五百公尺,任何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是只有十三歲的小男生,只見他不斷地停下來休息,兩隻腳的膝蓋已經被磨得又黑又腫,但養父還是不放手,甚至把他綁在腳踏車上,像是在蹓狗一樣,還好被民眾制止。

  原來小男孩放暑假跑去網咖,待了兩天都沒回家,養父為了懲罰他,居然綁著逛大街,雖然社工人員已經介入處理,不過這樣的不當管教之後,就算小孩子怕了、學乖了、腳上的傷好了,也很難撫平心靈上的嚴重創傷。(記者莊明憲、蘇瑋婷、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