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父母出海落水 大二生不幸死亡

 / 嘉義縣

  大同技術學院二年級的陳柏彥,昨天上午跟著父母出海採收牡蠣,不小心落海,直到今天下午,才找到陳柏彥的屍體,傷心的媽媽承受不了打擊,當場昏倒。

  陳柏彥找到了,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親友哭倒在岸邊,還是聲聲呼喚著陳柏彥回家。陳媽媽看著兒子的屍體,哭到喉嚨都啞了,看著陳柏彥上了救難人員的車,陳媽媽雙腿一軟,當場昏倒。

  再多的安慰,陳媽媽怎麼聽得進去,他們平時靠著採收牡蠣維生,身為獨子的陳柏彥,目前就讀大同技術學院二年級,趁著放暑假回家,看父母工作辛苦,第一次跟著一起出海幫忙,沒想到卻不小心失足掉到海裡。

   因為陳柏彥落海的時間剛好是漲潮,水底的海流不穩,增加搜救的難度,等到了退潮,搜救陳柏彥的黃金時間也已經過了,親屬傷心哭斷腸,辛苦栽培的寶貝獨子卻再也回不來,留給家人的都是心碎與遺憾。(記者何正鳳、陳建邦、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