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火鍋席捲澎湖吃過民眾難忘懷

 / 台北市

  一般吃火鍋的料都是冷凍的,今天為您介紹的是最近在澎湖很hot的「活火鍋」,顧名思義,就是它的火鍋料全都是從海裡剛打撈新鮮食材,包括魚、蝦、蟹各種海鮮通通有,料多美味,讓吃過的人都難以忘懷。

  哇,冷颼颼的天氣裡,看到這火鍋,整個人都熱了起來,裡頭的料多的要滿出來,而且通通是高價格的海鮮,這火燒蟹是剛抓上來的,再看這一大把草蝦,還有還有,美味的海鱱魚也都才剛離開海裡,新鮮度百分百,桌子上的生蠔、牡蠣、花枝,還有在熱騰騰的湯裡剛撈起這肥美的生蚵,真的是會讓人一邊吃一邊留下感動的眼淚。

  驚訝的還不只這樣,這火鍋竟然還附贈了高價位的松阪牛肉,這麼多的料通通放在火鍋裡,就是現在澎湖最熱門的活火鍋,當地人一吃再吃愛不釋手,外地來的人也爭相排隊。而且店家真的很貼心,在你吃的飽飽以後,還會送你一杯口味獨特的風雲茶,感覺清淡又爽口,這令人心動的活火鍋,最近已經在澎湖引起了一陣不小的旋風。(陳能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