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好! 台灣旅客歷劫歸來

  高雄小港機場也有從四川回台的遊客,嘉義市汽車公司員工二十人,到九寨溝旅遊遇上了大地震,原本八天行程,第四天就被迫中斷!受困四天團員說當地沒水沒電,光是蠟燭就從一塊錢漲到四塊,機場還有很多斷手斷腳的傷患,讓他們覺得回家真好!

  團員用相機拍下九黃機場附近,山塌路斷,沿途遊覽車被砸破窗戶,因為地震當時很多人為了逃生砸窗,機場到處看到的都是包紮著重重紗布的傷患。

  終於回到台灣的土地,旅行社趕忙送上紅包壓壓驚,二十位團員,深深覺得自己很幸運。第一次帶著兩個兒子出國,原本要當作送給兒子的禮物,結果遇上大地震,還好父子三人都平安!

  一團二十個人,包括了兩對夫妻還有父子檔,雖然八天行程被迫中斷,還過了四天沒水沒電的日子,但是想到他們原本預計要前往的四川茂縣,受到地震重創,要是他們提早抵達,後果不堪設想;而在領隊不斷和航空公司斡旋下,終於成功擠上返回高雄的班機回到家,結束這個恐怕一生都難以忘懷的大陸行! (潘潔瑩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