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瓦斯尋短 不顧安全惹鄰怨

 / 宜蘭縣

宜蘭發生瓦斯氣爆,男子疑似對生活不滿在家中開瓦斯尋短,強大的爆炸威力,附近10多戶鄰居通通遭殃,陽台鐵架坍塌,附近托兒所小朋友也嚇了一大跳,鄰居痛罵男子不顧公共安全,實在太自私。

發生氣爆的現場一片零亂,3樓陽台鐵窗整個都被炸開,破了一個大洞,東西都被炸飛,散落一地,走進屋內看,情況更慘,大門損壞,牆壁也承受不了爆炸威力,整個被震碎,房子幾乎形同廢墟。

氣爆案發生在1號,住在3樓的李姓男子,疑似因為對生活不滿,開瓦斯自殺,由於氣爆威力強大,他自己全身大面積的二度灼傷,到現在還在醫院昏迷,附近10多戶鄰居,通通遭殃玻璃破裂、天花板也被炸開,樓下托兒所的小朋友,通通被嚇得哇哇大哭。

鄰居們不滿的說,李姓屋主真的太自私,只因為一時心情不好,就開瓦斯鬧自殺,完全沒顧慮到鄰居的安危和社區安全,要是真的有人無辜受傷,甚至喪命,就後悔莫及了。(記者張政慧 戴君恬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