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有蛇! 農田裡鱷魚出沒

  高雄縣警局天花板突然掉下一條蛇,值班員警趕快打電話向消防隊報案。而在屏東則是有農民在田間發現鱷魚,村民總動員圍捕鱷魚。

  小蛇動作敏捷,鑽進地板和牆壁的縫細中,高雄縣刑大的員警,大家手忙腳亂阻斷牠的退路,一邊打電話請消防隊來抓,一邊錄影蒐證,發揮專業精神,終於等到消防隊,抓到小蛇後,在天花板仔細查看是不是還有其他的蛇。

  這條臭青母是突然從天花板掉下來,讓當時正在值班的員警嚇一大跳,可能是之前的大雨,臭青母要躲雨,沿著牆壁管線躲到天花板,員警還開玩笑地說,小蛇應該要來報案。

  而在屏東崁頂附近的農田,出現這隻重達二十斤的鱷魚,正在工作的農民都被嚇壞了,六、七個人費了好大的勁,才終於逮到這兇猛的鱷魚。研判也是前陣子的大雨,將鱷魚從溪裡沖上岸,才會有這種鱷魚在逛農田的奇景。(記者王美雅 邱顯雄 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