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客運拿行李 女子被關20分鐘

 / 台北市

  國道客運又出包,一位周小姐前天出國,從桃園機場搭國光客運回台北,在民權西路站下車,她為了拿行李鑽進行李廂,司機卻直接關上行李廂門,周小姐被關了二十分鐘司機都沒發現。

  有搭客運經驗人都知道,大巴士的行李廂非常深,如果行李放得太裡面,一定得整個人鑽進車廂才拿得到行李,一位周小姐搭國光客運卻出了狀況。鑽進去不到五秒鐘,周小姐就被關在又黑又悶熱的車廂裡二十分鐘,不停的敲打車廂,拚命呼救,卻都沒人聽到。

  出國旅遊回來,周小姐從桃園機場搭乘國光客運回到台北,沒想到卻遇上這樣的倒楣事,還好手機還有訊號,緊急求救。周小姐脫困後,向國光客運投訴,客運業者也坦承司機的確太粗心,有疏失。

  尤其現在天氣又熱又悶,困在行李箱裡二十分鐘的確不好受,如果再關久一點,乘客很有可能會悶死,司機一路開車,卻沒發現旅客受困,實在很誇張。(記者郭怡君 連元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