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畏罪撞柱 送醫竟是結核患

 / 南投縣

  南投出現隨機擄人性侵案件,嫌犯相當囂張,持刀侵入民宅擄走被害女子,再把她塞進垃圾袋和麻袋載到山區性侵,落網後嫌犯竟然在法警室企圖撞柱子自殺,警方將他送醫,才赫然發現他竟然還是開放性肺結核患者,如今所有跟他接觸過的員警各個提心吊膽。

  從路口監視器上可以清楚看到,嫌犯騎著摩托車,腳踏板上還有麻袋裝的大型物體,裡面就是一名可憐的無辜女子,她被塞在麻袋裡,因為被刀抵住完全無法動彈,嫌犯將她載往山區,囚禁在空屋裡二十多個小時,並多次性侵害。嫌犯隨機擄人,引起南投民眾恐慌,行徑惡劣,警方將嫌犯DNA輸入警政署鑑識中網路,赫然還發現嫌犯涉及八十七年和八十八年的性侵害案件,將他移送地檢署,沒想到他竟然在法警室撞柱子揚言結束性命,被緊急送醫急救,結果竟發現他是肺結核患者。

  這讓接觸過的員警嚇壞了,深怕被傳染,由於他涉及案件很多,警方呼籲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認,將這名惡狼繩之以法。(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