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猥褻女生 學校僅口頭訓斥

 / 新竹縣

  這個也很誇張,校園性教育教到哪裡去?新竹一所國中,發生四名男學生集體猥褻女學生事件,被害女學生曾向師長反映,但老師竟然只把男同學叫來口頭教訓,根本沒有報警處理,事後幾個男同學,竟然本加厲猥褻這名女學生,校方息事寧人的做法,讓被害人家長無法接受。

  畫面上這四個人,就是被控多次猥褻班上女同學的男學生,穿著制服還很青澀的四個人,長期欺負女同學,不但襲胸還摸下體,但女學生第一時間就跟老師反應,沒想到校方居然態度冷淡、不當一回事。果然師長的簡單處理,讓四名男學生變本加厲,一而再再而三的猥褻女同學,女生受不了,向家長來哭訴,整件事情才爆發。

  學校把這起霸凌事件通通歸咎學生精神有問題,還要求四名男學生寫下自白書,但校方第一時間處理不當,讓男同學重複嚴重的脫序行為,也讓女學生受到多次傷害,這個失敗的性教育,絕對不是校方能用學生有問題來當作藉口。(記者莊明憲、蘇瑋婷、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