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撞學生 肇事逃逸無蹤

  高雄縣一名男子,開著偷來的貨車在路上急速狂飆。先在路口撞上一名大學生,把他撞得昏迷不醒,接著又陸續撞毀兩家早餐店,華視新聞深入追蹤,找到肇事男子的畫面,請大家看仔細,幫忙來指認。

  滿身血跡的白衣男子,衝進店家要求店員幫他叫計程車,仔細看,他就是涉嫌偷車又撞傷大學生的肇事駕駛,他怕警察抓,又跑了,不管車禍現場滿目瘡痍,還有被他連人帶車撞飛的大學生,還重傷躺在地上,送醫急救還昏迷不醒,家屬焦急,雙眼都是淚水。

  無辜被撞成重傷的機車騎士鄭宇軒,才剛考完大學放暑假,要去游泳的路上被撞,本來要當大學新鮮人,現在卻面臨大腿可能截肢,目擊民眾都很不捨。當時在店裡的阿嬤逃過一劫,嚇得說全家都要去收驚,早餐店老闆娘腳被割傷,想到差點被撞,餘悸猶存,偷車又撞人闖禍的嫌犯,請大家再仔細看一看,不要讓他逍遙法外。(記者潘潔瑩、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