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玫基奪2命 鳳凰又來左鎮驚慌

  家園還沒有整頓好,鳳凰颱風又逼近,讓台南左鎮鄉民驚慌,因為上次卡玫基颱風來襲,左鎮鄉水淹一層樓高,一對夫婦還因為救生艇翻覆,命喪黃泉,現在颱風又要來了,路面堆積的土石汙泥還沒清理乾淨,左鄉民無奈,防颱準備不知該從何做起。

  挖土機不斷的清理路面堆積的土石汙泥,另一頭的香蕉園樹木幾乎全倒,更不要說屋內了,高掛在牆上的佛光普照都是泥土,因為上一回的颱風,台南縣左鎮鄉水淹超過一層樓高。

  老婦人清理家園,臉上滿是擔心憂愁,他們印象都還深刻,卡玫基颱風帶來的驚人雨量,導致台南縣左鎮鄉水淹一層樓高,二個居民乘坐救生艇逃命,沒想到救生艇翻覆,因此喪命,這回鳳凰颱風逼近,讓左鎮鄉民驚慌。

  家園都還沒整頓好,又有颱風報到,左鎮鄉民無奈,還在清理家園的他們,根本沒時間做防颱準備,只能祈求老天爺,颱風別再帶來嚴重災害。(記者潘潔瑩、劉漢生、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