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投訴互踢皮球 水溝仍少"蓋"

 / 台中市

  颱風期間,一名台中市婦人,掉進沒有加蓋的排水溝差點滅頂,誰該負責,公家單位互踢皮球,今天華視記者實地體檢,發現水溝依舊沒有圍起封鎖線,另外我們也發現,市區排水溝嚴重阻塞,難怪逢大雨必淹。

  出事的台中市工業區,沒加蓋的水溝,危險場景依舊在,誰來改善,差點喪命的婦人,就怕會有下一個受害者。十五天內,找了公家機關投訴,中央、地方求訴無門,像是皮球一樣踢來踢去,找台中市政府,又找內政部,內政部說是行政院,行政院又在轉到台中市政府,最後才出現真正管轄的台中市工業區單位。

  等到有人出事才要做,會不會太晚,再帶您到市區,像這樣的被泥沙阻塞排水溝,用棍子挖啊挖一堆黑泥巴,不通一通行嗎?清理水溝的工程車,清出一大堆淤積的垃圾、泥巴,平時養護沒做好,下大雨,馬路噴泉四處可見,人民選出的公僕,看見了嗎?(記者徐培薇、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