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傷沈智慧 老榮民遭軟禁?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老榮民徐友山一個星期前,持剪刀刺傷立委沈智慧,徐友山交保後就失去蹤影,甚至還有其他的參選人爆料說,徐友山打電話聲稱被軟禁。當時幫徐友山辦理交保的台中榮民服務處,上午首度證實,徐友山確實是被朋友接走,安置在安全的地方,沒有被軟禁,沈智慧方面則強調已經原諒對方,不需要多說。

  徐友山在10月31號刺傷立委沈智慧後,立刻遭到警方逮捕,帶回警局偵訊,當天晚上交保後就再也沒有回過家,家裡的鐵門深鎖,地上還堆了好幾天的報紙和信件,鄰居說他是被退輔會的人給帶走的。

  老榮民被人帶走,甚至還傳出遭到軟禁、控制行動,退輔會說這根本不可能。退輔會證實老榮民的安全,不過強調他們只幫老榮民辦理交保,老榮民是被好友安置的,倒是沈智慧陣營對於參選人拿老榮民的下落大作文章無法接受,沈智慧陣營用寬恕希望整件事情就此畫下句點,事實真相也靜待司法判決,不願多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