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戴安全帽騎車 模仿跨鞍馬換手

  全民瘋奧運,最近網路上出現模仿體操選手的危險機車騎士。兩個年輕人一邊騎車,一邊前後變換位置,非常危險!警方目前已經依據機車車牌,著手調查危險駕駛的民眾。

  機車發動,後頭穿白色上衣男子先助跑然後跳上車,兩人都沒戴安全帽就在騎車,但更驚險的是這一刻,坐在後座的白衣男,往前一鑽,騎車駕駛立即換人,真的叫人看傻眼。原本騎車的黑色背心男,左手往後抱,白上衣男子握住把手,兩人瞬間移位,但別以為只有這樣,接下來更危險的,白衣男子身體往右,大腳三百六十度一跨,立即坐回原來的後座位置,兩人甚至開心的比出勝利手勢。

  在機車上做體操,年輕人挑戰極限,但這畫面,在警方眼中可不行!危險駕駛可罰兩萬四千元,再加上未戴安全帽一千元,警方更要以畫面追人。將機車當鞍馬,變換姿勢挑戰高難度,警方只能說瘋奧運,這下可過了頭!(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