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貞"緊張 防災會議謝絕採訪

 / 台東縣

  又有颱風來了,上回鳳凰颱風來襲時,出國考察引起風波的台東縣如何防災,備受注目。台東縣長鄺麗貞召開災害應變會議,不過除了前五分鐘開放媒體拍攝後,就閉門開會,對於媒體詢問怎麼防災,鄺縣長不回答,還將記者的麥克風轉過來,看電視台名稱,至於原先預定的三場巡視災情行程,也無預警取消。

  上回鳳凰颱風台東縣長被猛批出國考察沒回國,這回如麗颱風還沒撲台,鄺縣長就率先開了災害應變會議,不過怎麼只開放五分鐘,就要閉門送客。不只災害應變會議神神祕密,連防颱工作有哪些,鄺麗貞縣長也不想回答,反倒把記者的麥克風翻過來,要看看你是哪家電視台。

  看來鄺縣長還是挺氣的,上回這家媒體越洋連線把鄺縣長顧考察不回國的風波鬧大,不過原本苦等縣長來巡視的漁民更生氣,怎麼預定好的防颱行程又取消。原本要修復台東縣民對縣長的觀感,不過鄺縣長難以預測的反應,又讓台東縣民看得是一頭霧水。(記者潘潔瑩、陳君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