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再說明! 鄺麗貞避重就輕

 / 台東縣

  台東縣長鄺麗貞在颱風天出國考察引爆爭議!昨天晚上她終於出面召開記者會,當場鞠躬向縣民道歉,對於是否不當挪用經費,則是避重就輕,沒有正面回應!而昨天三度失聯是不是躲避檢調調查?鄺麗貞解釋,是為了好好休息,睡到中午12點才前往縣調站,主動說明。

  縣長終於出面了,好多問題等著要問,上揚的嘴角,空姐專業的笑容,亮出背板有備而來。過去8次出訪,官員不是總共花了上千萬嗎?鄺麗貞避開問題不願回答,亮出背板就算是給個交待。至於為何母親隨行出訪考察,她說媽媽幫她帶小孩很辛苦,但鄺媽媽出國是否公費買單,縣長還是沒回答。還有為什麼前後任縣長至泰國考察回來,報告會一模一樣,鄺縣長解釋因為帶領的員工不一樣,所以必須要分兩次考察,但是參訪國家相同,所以算同一份報告,這樣的解釋,不僅媒體不了解,民眾心理也打了一個大問號。報告到底是不是用抄的,鄺縣長回過頭去問幕僚,這樣的問題難倒了鄺縣長嗎?

  任憑媒體怎麼問的辛辣,鄺縣長都是點到為止,更三次撇過頭去問記者會時間,什麼時候會結束。台東縣上下所有主管排成屏風人牆,以具體行動力挺縣長,人群中至少有12位一級主管,這次也剛從歐洲回來,其中誰涉及了浪費公帑,得好好的去跟檢察官,說清楚講明白,也要給民眾一個清楚的交代。(記者徐俊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