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刮刮樂搶來的!背面店章露餡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日前到彩券行,搶走價值四萬多塊的刮刮樂,而且搶來的刮刮樂,還真讓他中獎賺到兩萬元,只不過刮刮樂背後的店章讓他的行蹤曝了光,反而被警方循線逮捕到案。

  頭戴安全帽,穿著牛仔褲的搶匪,一開始在彩券行假裝買彩券,只見他一邊拿著刮刮樂,一邊不斷回頭觀察店員的動作,趁著店員不注意,一個箭步走向櫃檯,將桌面上的刮刮樂一掃而空,立即逃逸。

  這名強搶匪一共搶走了五、六十張的刮刮樂彩券,沒想到竟然真的讓他刮中了兩萬多元,開心過了頭的搶匪當天立即到其它彩券行兌獎,沒想到卻也讓他的行蹤曝了光。看看另外這一個角度的監視器,店員才轉個身就被搶走了價值四萬多元的彩券,前後不到五秒鐘,老闆至今還是心有餘悸。

  因為彩券行被搶當天剛好在普渡拜拜,老闆說,真的是有拜有保佑,不過,也是因為搶匪太貪財才會讓警方逮個正著。(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