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樹枝蓋堤壩 黑心豆腐渣工程

  七月接連兩個颱風侵襲,台中新社鄉食水溪才完工四個月的堤防居然崩塌,原來黑心業者不是用鋼筋,而是用竹子,花蓮壽豐鄉荖溪攔砂壩也垮了,裡頭居然都是小鐵絲和樹枝,檢察官介入調查!

  卡玫基颱風後,台中新社鄉食水溪到處是崩落的堤防水泥塊,仔細一看,支撐堤防的不是鋼筋,而是這一根一根的竹竿!真的太誇張,承包商偷工減料,居然就地取材用竹子當原料,難怪才蓋好四個月堤防全毀,黑心業者已被檢察官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同樣被質疑是豆腐渣工程的,還有花蓮壽豐鄉荖溪的攔砂壩,鳳凰颱風橫掃花蓮,也讓攔砂壩整個露餡。

  荖溪攔砂壩毀了,農民無水可用,誇張的是水泥塊裡露出小樹枝、小鐵絲,這些東西怎麼出現在攔砂壩裡。真的是草菅人命!兩次颱風侵襲,吹出這豆腐渣工程,政府單位是怎麼把關的,得面對檢調單位,好好說清楚,別再拿人命開玩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