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漁港車墜海 夫妻開窗戶逃生

  台北縣石門富基漁港,發生了汽車落海的意外,車上一對夫妻,太太還懷有五個月的身孕,疑似是先生在迴轉掉頭的時候,不小心掉進海裡,還好當時窗戶打開,夫妻倆來得及逃生,太太送醫後一切平安,胎兒也沒有大礙。

  連人帶車掉進海裡頭的夫妻倆,被救上來神情驚慌,因為剛剛歷經生死一瞬間,兩個人衣服都還沒乾,先生不斷的安撫太太,就怕肚子裡頭五個月大的小寶寶也有個什麼意外。岸巡人員趕緊叫來救護車,要先保住小孩。

  意外來的太突然,先生說,他和太太到富基漁港吃飯,準備離開,車子開進港區,可能是因為路太窄,迴轉掉頭的時候,不小心直接掉進海裡,還好當時車窗沒關,夫妻倆才來得及逃生。

  太太送醫急救後,母子平安,先生只有輕微皮肉傷,一家三口有驚無險,先生說,下次開車再也不敢粗心大意,因為家人生命安全最重要。(記者黃育杰 翁乾晃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