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失蹤男子 家人發揮偵探精神

  台南縣一名五十七歲男子,三月二日前往台東買池上米,家人當天晚上就聯絡不到他,報警兩天也沒找到人,家人決定自行尋找,透過通聯紀錄、經由可能路線,沿途循問飯店,最後總算在台東下馬部落的南橫公路路段找到,但是人已經因為摔車死亡多日。

  經過四天苦心尋找,找到的是一部摔落山谷的汽車,和一具遺體,五十七歲的死者李棟,是台南縣郵局員工,三月二日白天跟家人講,他要開車到台東買池上米,但晚上就和家人失去聯絡,家人報警後,隔了兩天,還是沒有消息,因此決定自己出發尋人。

  死者的家人到南迴走一次發現不對,立刻改走南橫。發揮查案精神,先向中華電信調閱通聯紀錄,發現最後通話地是台東,接著一一循問當地的飯店,最後,在天龍飯店的監視畫面,發現一部在引擎蓋上有小狗圖案的汽車,證實是死者生前所駕駛的車。再循著可能路線尋找,最後在南橫公路194.5公里,也就是台東下馬部落找到人車,但到底是自己開車不慎摔死,還是另有其他原因,家屬希望警方,能協助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