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女還肇逃 警循線逮嫌犯

 / 台北市

  師大二年級資優女學生,前晚在住家附近腳踏車道騎車,卻遭酒駕汽車撞死,警方循線抓到人,死者父親相當難過,家境不好,女兒非常乖巧聽話,卻慘死輪下!也提醒大家,酒駕害人害己,罰責已經從六萬提高到九萬。

  痛失愛女,楊先生承受了難以承受之痛,靠著善心人士的關懷才有力量繼續活下去,回想起女兒在世乖巧的模樣,讓楊先生幾度情緒失控。

  酒醉的楊姓駕駛為了超近路回家,在這條只有兩公尺寬的自行車道狂飆,撞上當時正在騎車運動的楊姓女大學生。案發現場完全沒有煞車痕跡,楊同學被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送醫之前就已不治。警方根據周遭監視器,以車找人,就在案發現場附近,找到了肇事車輛,車主第一時間還極力否認,最後警方在車底找到楊同學的腳踏車踏板,才讓嫌犯伏首認罪。

  承認自己是酒後駕車心虛逃跑,這一撞的代價,不僅自己將面對司法的制裁,也讓社會損失了一個資優的大學生,更添加了一個心碎的家庭。(記者林承志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