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撞警逃逸 少年出面投案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員警在路口指揮交通,卻被一名無照騎機車的少年撞倒,少年肇事逃逸,當時這名警察已經受傷了,原本想開槍示警,但台北縣才剛爆發員警開槍逮人,將人打死的意外,這名員警於是作罷,只好忍痛追逐,還是讓對方給跑了,不過這名少年良心發現,今天主動到案。

  路口監視器拍到少年撞倒警察之後加速逃逸的畫面,情侶檔騎著小綿羊機車,時速之快讓員警怎麼追也追不到,因為北部才剛發生員警開槍逮人,誤將人打死的意外,這個時候員警即使被撞倒受傷了,還是不敢用槍,忍著傷痛繼續追逐。這名警察臉部手腳都有多處挫傷,前一天被少年撞倒,完全沒有休息,隔天一早帶傷繼續執勤上班。

  回想當時被撞真的是好驚險,肇事逃逸的少年事後在家人陪同之下主動投案,坦承因為無照,看到警察會害怕,才會不小心撞上執勤的警察,還好只是輕傷,否則少年要負的責任可能就不祇是違反公共危險罪而已。(記者江麗君、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