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爆口角 呼朋圍毆2重傷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週末晚間處理一件交通糾紛,肇事雙方在警局相互嗆聲,其中一方找來十幾名青少年圍毆對方,一起單純的交通事故,最後造成兩個人重傷送醫,整個行兇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監視器畫面中,清楚的錄下了十幾名青少年動手打人的身影,兩名從國軍海龍部隊退伍的蛙人,儘管奮力抵抗,不過究竟是雙拳難敵四手,被歹徒用鐵棍跟磚塊痛毆,不僅牙齒被打掉十幾顆,脖子上的價值一萬多的金項鍊,也被這群古惑仔搶走。

  好端端怎麼會被打,原來是這群古惑仔其中一個人,自己騎車摔車,卻誣告對方開車肇事逃逸,結果警方約談被害人,調閱監視器,還給開車的駕駛清白。但陪著被害人一起被約談的友人,不滿古惑仔的誣告,隨口嗆了對方,於是惹來一頓拳打腳踢。而警方也根據監視器畫面,再次將打人的古惑仔全部抓起來,依傷害、毀損、搶奪罪嫌移送法辦。(記者林承志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