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大尼縱火案 2院生坦承放火

 / 屏東縣

  屏東伯大尼之家縱火案有驚人發展,兩名院生坦承因為一時好奇貪玩縱火,還指認其他院生也有放火紀錄,不過院方指控警方誘導辦案。

  連續暗夜裡的惡火,從今年四月開始成為屏東伯大尼之家的夢,連續十次縱火紀錄,警方原本鎖定的,是唯一在鏡頭上出現的白衣男,不過突然一個轉彎,警方把偵辦方向,轉進伯大尼之家。

  讓警方轉彎最重要因素,是在九月七號當天,有院生表示目擊到一男一女在園區放火,不過警方實地現場勘查,發現地形和院生證詞不符,事後再繼續偵訊五名院生,有兩人這才悄悄坦承,是一時貪玩才會好奇縱火,同時也指出還有看到其他人有同樣行為。

  經過現場模擬,檢方確定將坦承兩人列為被告,其他人有涉嫌之疑,不過伯大尼認為,這樣的結果都是警方誘導造成。但是根據警方掌握資料,伯大尼十件縱火案中,已經有五名院生還有一名員工坦承涉案,其中還包括院方知情的燒雜草跟垃圾,但是全都被伯大尼歸為縱火報案,檢警將要繼續清查,院方是有涉嫌隱匿實情。(記者陳傳霆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