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病逝 告別式也未見父母露面

 / 屏東縣

  幾個禮拜前,屏東伯大尼之家二十七歲的楓順因為癲癇去世,去世前最大的心願,就是能看親生媽媽一面,只可惜這個遺願,一直到今天楓順的告別式了還是無法實現,等了二十一年媽媽最後還是沒有現身!

  唱出懷念和祝福,這是屏東伯大尼之家對過世的楓順,最後一件能做的事情。也許,這樣的告別式在外人眼中堪稱圓滿,但是對於天上的楓順來說,卻始終走的有掛念,
因為他等了整整二十一年的媽媽,在最後的這一程還是沒有現身。這個遺憾的故事,要從楓順五歲那一年說起,當時他被媽媽遺棄,送進了伯大尼,身邊只留了一封信,總有一天,媽媽和爸爸一定會來接孩子,從那一天起,楓順成長的每一天每一刻,就是為了等著他的媽媽。

  但沒想到病魔提早在今年七月初奪走楓順二十七歲的生命,園方透過媒體,希望找出他的媽媽。只期望,就算真的不方便露臉,那麼當作陌生人,就這樣靜靜的坐在告別式上,也能圓了楓順的夢。更或許,老天爺會心疼楓順的遭遇,讓上了天堂的他變成天使,自己去找媽媽。(記者陳傳霆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