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幫傭 飯菜加汞毒害雇主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黑心的外勞?台北市一名印尼幫傭,把水銀溫度劑打破,在飯菜中下毒,給雇主一家人吃,張家人長期下來,陸續出現掉髮、視力模糊等病症,而且她還強迫小朋友吃馬桶清潔劑。

  叮叮噹噹作響的溫度計全被回收,因為裡頭含有會污染環境的汞金屬,也就是俗稱的水銀,連做成溫度計都有危險,現在竟然傳出有一名印尼外勞Suki在雇主家的飯菜裡放入水銀,要毒害雇主一家人。

  利用做菜的機會,外勞多次下毒, 從去年開始男女主人就陸續出現掉頭髮,視力模糊等症狀,就連二個年幼的孩子也有便秘、無故跌倒及全身痠痛情況後來在家裡找到斷掉的溫度計才現外勞的詭計報警處理,外勞供稱因為工作量太大,心生不滿才會下毒,消息一傳出,同棟大樓的住戶驚訝不已。

  犯案外勞Suki現在被安置收容所內,將要面對傷害罪的官司,最高可處三年以下刑期,如果被判決有罪,就得要要台灣服刑完畢才能回印尼。(記者林裕豐、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