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印傭! 水銀入飯菜毒害雇主

 / 新北市

  恐怖印傭毒害雇主,在飯菜中加入水銀下毒,雇主一家人長期吃下含汞食物,陸續出現掉髮、視力模糊等症狀,直到發現家中有斷掉的溫度計,才驚覺印傭下毒。

  叮叮噹噹作響的溫度計全被回收,因裡頭含有會污染環境的汞金屬,也就是俗稱的水銀,連做成溫度計都有危險,現在竟然傳出有一名印尼外勞suki在雇主家的飯菜裡放入水銀,要毒害雇主一家人,荒誕的行為連毒物專家都搖頭。

  遭到外勞下毒報復的雇主住在松山的高級住宅裡,從去年開始陸續出現掉頭髮、視力模糊等症狀,後來是小孩子發現斷掉的溫度計才發現外勞的詭計,報警處理,外勞供稱因為工作量太大,心生不滿才會下毒。
 
  張姓雇主對於外勞下毒的事件不願多談,檢方調查,Suki折斷溫度計取出水銀後,分次加入飯菜中,因為量太小才沒有被察覺,下毒時間長達半年,現在被安置收容所內,被檢方起訴後將面對傷害罪的官司。﹝記者林裕豐、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