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被竊還報警 小偷犯行全都錄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尤姓男子,夥同友人到租屋處,搜括房東和室友的財物,不管是液晶電視還是電腦主機,所有值錢的東西通通搬光。但事後他還自導自演,假裝自己是被害人報警。卻沒想到他自己偷東西的過程,都監視器拍了下來。

  騎著摩托車,尤姓男子和朋友來到樹林的租屋處,沒多久尤姓男子的朋友先下樓,原本雙手空空,卻多了一個藍色提袋,裡頭裝的是房東先生價值三萬多塊的液晶電視,接著尤姓男子也下樓,手上抱著的則是室友的電腦主機。

  為了掩人耳目,兩個人還刻意在犯案地點後面的巷子會合,把偷來的東西用機車載去變賣,誇張的是,得手後尤姓男子竟然還大剌剌的回到租屋處,假裝自己也是被害人,和房東一起到警局報案。

  警方不動聲色得調閱巷口的監視器,果然發現,這報案人根本就是作案人,眼見紙包不住火,尤姓男子才坦承是因為缺錢所以偷東西,自導自演的竊案,最後還是逃不過警方的法眼。(記者戴君恬、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