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涉貪 法官裁定300萬交保

 / 嘉義縣

  嘉義縣長陳明文涉嫌洩漏民雄汙水廠的底標給廠商,檢方依貪汙罪嫌,將他和包商賴文正聲押,歷經九個小時後,合議庭最後裁定,兩人分別以三百萬和一百五十萬交保,限制出境,陳明文一走出法庭,就對著媒體鏡頭說自己絕對是清白無罪。

  法庭外,嘉義縣長陳明文的支持者大喊加油,他的老婆則是忍不住抱著親友失聲痛哭,歷經九個小時的聲押庭,檢方裁定交保,嘉義縣長陳明文一臉疲憊的走出法庭,面對鏡頭開口喊冤。

  檢方懷疑縣長陳明文,疑似洩露底價給廠商,讓廠商以接近底標99.9%的金額得標。檢方裁定嘉義縣長陳明文三百萬,廠商賴文正一百五十萬交保,兩個人都限制住居和出入境。

  而這次嘉義爆發首長涉嫌圖利的弊案,陳明文除了強調自己的清白,同時也認為這是政治對手刻意打壓和陷害,不過檢方對於陳明文的說法不予回應,檢方表示,這個案子已經追蹤了一年多,事實的真相到底是如何,相信過不了多久,就能給大眾一個交代。(記者何正鳳 陳建邦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