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膠筏抓魚 2人落水喪命

 / 新竹縣

  景氣不好,兩名在新竹打零工的工人,趁著好天氣,搭膠筏在家附近的池塘捕魚,其中一人不小心落水,另外一個人伸手去拉,結果通通掉進池塘裡失蹤。岸上朋友趕快報警,但兩人都不幸溺斃。

  親人落水失蹤,焦急的家屬,忍著眼淚跟強風,站在岸邊期待奇蹟會發生。救難人員,順著風勢,從上游向下游地毯式的搜索,但一個早上過去了,什麼也沒找到,只找到這兩雙失去主人的鞋子。兩名工人,因為經濟不景氣,連續一個禮拜沒有工作上門。原本想說趁著天氣好,坐膠筏到池塘抓點魚,就算不能賣錢貼補家用,也能帶回家打打牙祭,誰知道過程中,其中一名子突然失去平衡落水,另一名男子身手要去救他自己也被拖下水,之後兩個人就通通失蹤。

  消防隊員獲報,緊急出動六十多人,搭乘橡皮艇救援,很可惜,最後人是找到了,但是在經過急救之後,還是回天乏術。(記者莊明憲、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