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隨機綁架 女幸運自行脫困

  又發生綁架案,台中一名二十多歲女子,十二月五日晚間八點,在高鐵站烏日,被三名男子綁架,要求說出提款卡密碼。女子不願意,因此被綁在車上兩天。直到今天凌晨四點,她趁歹徒熟睡,自己開車門跑,向路人求救。

  發生綁架案的十二月五日晚間八點,被害女子把車停在距離高鐵烏日站外三百公尺的地方,女子才剛停好車,準備徒步走到車站,突然被三名男子強押上一輛箱型車,要求說出提款卡密碼。女子拒絕說出密碼,歹徒不罷休,還打電話回家給女子媽媽,但家屬也說不知道,女子因此被擄走囚禁在箱車上,一直到十二月七日凌晨四點多,女子趁歹徒熟睡,開車門逃走,自行脫困,向民宅求救。

  警方說,被綁的女子家境小康,平常只有打工,沒有太多收入,穿著打扮也不講究名牌,初步研判,歹徒隨機擄人的可能性高,機警的女子記下了歹徒車牌,但調查後發現是贓車,警方目前沿街調監視器,追蹤線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