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便當飆108 撞死女騎士

 / 台中市

  騎車真的不能搶快,送便當小弟時速飆到108,撞死一名女機車女騎士,還辯稱當時騎很慢,不過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切拆穿謊言。

  路口監視器畫面一閃而過,29歲的李姓女子直向騎車穿越馬路,送便當小弟在毫無減速情況下直接撞上,女子飛到好幾公尺遠,目擊同事直到現在仍心有餘悸。李姓女子顱內出血急救五天宣告死亡,她的老父親直到現在還保留女兒被撞的機車,老淚縱橫。

  失去女兒的傷痛沒人能體會,年輕有為李姓女子在職訓局工作,才剛通過高考考試,媽媽的相片本都是女兒清純模樣,滿頭白髮的老爸爸更無法接受便當小弟沒車速說詞,他到車禍現場測量距離,並比對監視器畫面,發現0.3秒便當小弟可以騎乘九百公分距離,換算車速高達108公里,當場戳破便當小弟謊言。

  這段證詞被檢方採納,以業務過失致死起訴送便當小弟,只是無辜的老父母親等不到女兒盡孝道,心理的傷痛難以撫平。(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