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車禍巧手阿嬤喪生 親友鼻酸

  昨天造成三死的南迴車禍中,老阿嬤曾王金英不幸喪命,她是台南縣北門鄉知名的巧手阿嬤,無師自通用四色牌尼龍繩編織手工藝品,突然意外身亡讓鄉親難過不已。

  曾王金英的媳婦,不捨婆婆一把年紀出遊竟然車禍身亡,在醫院哭斷肝腸,讓人聽了也跟著鼻酸。八十高齡的曾王金英,是台南縣北門鄉知名的巧手阿嬤,她無師自通學會編織花籃,龍蝦鱷魚等各種手工藝品,還會做瓷版畫,縣府頒給她人老心不老的獎狀表揚,是地方鄉親公認的大好人,突然去世鄉親都很難過,更氣肇事貨車涉嫌危險駕駛。

  另一名也在車禍中不幸喪生的年輕人,二十七歲的蕭宏彬,是家中獨子,家境清苦,一家人靠經營小麵店生活,家人說蕭宏彬很乖巧,高中畢業後都在家幫忙,很少外出旅遊,想不到難得和父母出遊,竟出車禍死亡,讓蕭宏彬的母親悲痛萬分,難以承受白髮送黑髮的痛。(記者潘潔瑩 陳君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