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同居人結新歡 男子殺人後自盡

 / 新北市

  情關難過,但也不能衝動,台北縣新莊也發生了情殺案。一名男子懷疑同居人另結新歡,持水果刀先刺殺同居人後,再喝農藥切腹自盡。

  警方鑑識小組趕到案發現場,從凌亂的家具推測,案發當時應該有嚴重的扭打。而且兩個人都陳屍在屋內,警方第一時間不敢排除他殺的可能,不過緊接著又在房間裡面找到了疑似行兇男子的遺書,才確認這是一起情殺再自殺的案件。

  女方喪偶後,帶著兩個分別在當兵唸書的兒子和男方同居,案件發生後,被害女子的小兒子還穿著學校制服就趕緊趕回家,但媽媽早已經回天乏術,他向警方表示,媽媽和同居人之前就常常為了金錢的問題爭吵不休,這陣子行兇的男子失業在家,精神比較不穩定,還懷疑女方劈腿。雙方為此爭吵越來越嚴重,最後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女被害人小兒子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本來以為媽媽找到了快樂的第二春,沒想到一下子媽媽和叔叔都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