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屍案男主角 九年了仍未婚

 / 台北市

  洪曉慧申請假釋獲准,而當年的男主角曾煥泰,目前也經是一家電腦公司負責人,對於九年前的往事,曾家人都很低調,不願再談起,曾煥泰今年已經三十八歲還沒有結婚,在留學回國後曾經想要探望洪曉慧,不過兩個人最後終究還是沒有再見上一面。

  曾煥泰和洪曉慧一起出庭,兩個人在法庭澄清當時所發生的命案,一樁情殺,同時傷害了原本前途都看好的三個人,許嘉真犧牲了生命,洪曉慧被判重刑入獄,至於男主角曾煥泰選擇離開,清大博士班沒有念完就決定出國留學,現在學成歸國,成為一家電腦公司的負責人。

  曾家在板橋地區算是望族,叔叔是台北縣議員,堂弟是代表會主席,原本被看好接手家族事業版圖,不過現在只能低調遠離糾紛,已經三十八歲仍舊對婚姻怯步,仍然還是單身。

  洪曉慧是否能返校就學?清大副校長葉銘泉說:「她可以用她的大學學歷來報考任何一間學校,包括清華大學在內,如果她能考回來,我們也歡迎她來讀。」

  九年前的命案震驚校園,知道洪曉慧即將假釋,清大還是展開雙手,歡迎洪曉慧考回學校完成還沒有結束的學業,洪曉慧曾經在獄中拒絕曾煥泰的探望,現在兩個人之間少了鐵窗,未來洪曉慧想回學校,曾煥泰積極經營事業,在九年的沉澱之後,也許不會再有交集,但是回顧年少輕狂,兩個人都有揮不去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