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力挺陳菊 不談選黨主席

林義雄力挺陳菊 不談選黨主席 | 華視新聞

 / 高雄市

  選前倒數最後一天的上午,被喻為民進黨最後一塊神主牌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一早就陪陳菊掃街拉票,對於外界質疑林義雄是不是會在選後,回鍋爭取民進黨黨主席,林義雄感性的說,他從來沒考慮過這件事情,來幫陳菊站台,純粹是為了和陳菊的革命情感!

  林義雄站在陳菊旁邊不斷猛揮手,這揮手魅力有多大,旁邊這台轎車駕駛趕忙拿出陳菊的照片,叫老婆搖下車窗,給陳菊加加油,宣傳車再賣力喊一喊,不少熱情支持者馬上跑出來想看林義雄前主席。有林義雄來站台,陳菊笑的很燦爛,車隊速度雖然快,醫院的小護士還是丟下工作跑出來揮手,樓上的阿伯也不管候選人看不看得到,手揮個不停,陳菊超感謝林義雄來相挺,因為這位前民進黨黨主席,是誰也請不來,對於有人質疑林義雄來輔選會不會選後回鍋爭取黨主席。
  
選前最後一天,前面有林義雄,後面有田媽媽唱歌打氣。下午蘇貞昌也要來幫陳菊多拉拉票,黨內天王盡出,因為高雄這場硬仗實在輸不起,因為選舉結果將可以看得出,選民對民進黨執政還有沒有信心!(記者邱顯雄、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