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車隊圍圓山 與警火爆推擠

 / 台北市

  被高雄圓山聯誼會資遣的員工,今天又回到圓山抗爭,而且聯誼會倒了,八百位繳了二十幾萬會費的會員,也是受害者,發動車隊,圍堵在飯店門口,董事長張學勞再度出面,保證會償還會員的會費和保證金。

  一輛又一輛的百萬名車就圍在圓山飯店大門口猛按喇叭表達他們的抗議。圓山聯誼會毫無預警的歇業讓上百位員工失業,繳了大筆入會費的會員們不甘權益受損氣得破口大罵。圓山聯誼會總共有八百多位的會員,每位會員都必須繳交入會費十二萬,保證金十二萬以及每個月七千元的月費,現在聯誼會會臨時關門,會員們要圓山給個交代。

  聯誼會失業的員工還在飯店前門口持續抗議,現在會員也出來爭取權益,雖然董事長張學勞已經出面,但是,會員們不希望是這樣的隔空喊話,希望能夠面對面的來溝通,雙方協調出一個彼此都能夠接受的解決方案。(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