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摻安眠藥 媽媽害死女嬰

 / 台北市

  台北這個年輕媽媽也很離譜,她因為曾經帶女兒燒炭自殺,被丈夫控告家暴,前天出庭之後,情緒不穩,又想自殺,竟然把安眠藥 摻在女兒的奶瓶裡面,小女嬰喝了之後不幸猝死。

  診所的監視畫面裡,劉姓女子把女嬰背在身上進來掛號,臉上滿是淚水,醫生一看不對勁,直接把一歲的小女嬰放在走道上進行急救,但是小女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狀況十分危急,整個搶救過程持續好幾分鐘,救護車也趕到現場,但是急救無效,小女嬰還是回天乏術。診所擔心演變成醫療糾紛,趕緊澄清,而警方調查發現,這個月二十四日深夜,劉姓女子回家意圖尋短,怕女兒醒來看,就在女兒牛奶裡加入一顆安眠藥餵食,自己再喝了一瓶高粱酒想壯膽後割腕卻睡著,隔天下午三點看到女兒叫不醒才送到板橋就醫。

  案發之後,女嬰的父親懷疑死因不單純,但是女嬰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將在近日內解剖女嬰,釐清真正的死因,再將糊塗的母親移送法辦。(記者林裕豐、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