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檢驗出爐 愛之味乳品合格

 / 台北市

  引起社會疑慮的病牛乳,農委會公布檢驗結果,確定愛之味苗栗農會鮮乳加工廠出品的牛乳,沒有任何抗生素反應,至於雲林牧場,李姓集乳工人回收的生乳,檢驗結果也是陰性,初步判定,這些乳品都合格沒問題,至於媒體報導病牛乳造成商譽損害,愛之味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平面媒體踢爆雲林文彬牧場,李姓集乳工人疑似回收病牛乳,轉賣給愛之味苗栗鮮乳加工廠,農委會立即採樣有疑慮的生乳作檢驗,報告出爐。經過檢驗後,愛之味將軍鮮乳,還有當地酪農,以及加工廠的乳製品,都確定沒有任何抗生素反應,至於源頭,雲林的李姓集乳工人所回收的生乳,被爆料是病牛乳,採樣檢驗後結果是陰性。

  這樣的結果,暫時還給愛之味苗栗鮮乳加工廠一個清白,不過停工停止販售這一個禮拜,牛奶都已經變質壞掉。

  加入藍色藥劑,讓牛奶變色後通通銷毀,愛之味說在這段期間損失慘重。可以計算的是賠掉多少生意,不能計算的是商譽的損害,針對爆料病牛奶的平面媒體,愛之味將保留法律追訴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