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不走便道 違規行駛馬路

  華視新聞直擊,台中縣東勢的砂石車違法,根本不走台八線砂石車便道,高速在大馬路和大小車爭道,警方也不取締,上個月已經撞死兩名機車騎士,民眾只能自求多福。

  台八線台中縣東勢鎮通往谷關的中正路,上班時間,除了來往的轎車和機車,還有最不該出現的砂石車,也來了。違規情況有多嚴重,計算時間,短短的三分鐘內有三部砂石車經過,還有一口氣來了四輛的!車多,當然危險也多,機車駕駛小轎車通通都得閃一邊禮讓砂石車,最倒楣的是附近居民,叫苦連天。

  阿媽拼命擦大門玻璃,就是希望擦去這些砂石車帶來的油污,砂石車便道修復好,縣府早就公告一月一日,砂石車得全面行駛砂石車便道,只是公告歸公告,違規情況沒人取締。

  台中縣政府表示,不走便道的砂石車,都可以開罰九百到一千八罰鍰,但公權力沒徹底執行,難保意外不會再發生。(記者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