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CPR救人 死者竟是愛子!

  桃園一名義消為車禍重傷的機車騎士進行CPR,第一時間竟然沒認出受傷的是自己兒子,這名父親就是因為受到兒子鼓勵才去學習急救,想不到第一次派上用場,竟然就是救自己的親骨肉,但還是沒能保住孩子的性命。

  照片裡的巫秀欽摟著一雙兒女,這是兩年前春節,一家人出遊留下的畫面,只是再看照片,當時的幸福已經化為淚水,耳邊還迴盪著兒子不斷鼓勵他去學心肺復甦術的話,只是學會了CPR,他的雙手還是沒能挽回兒子的命。

  回想起大前天晚上出勤的情景,眼淚就要奪眶而出,當時在車禍現場,專業判斷告訴巫秀欽要先搶救傷重的男子,根本沒有發現眼前血肉模糊、臉部已經變形的傷患就是寶貝兒子。

  兒子到院已經死亡,巫秀欽卻一直到離開急診室,才知道自己送進醫院的死亡騎士是自己的兒子,兒子曾經告訴他,學會CPR只要救回一條命,就值得了,儘管出任務的第一次失敗,但他決定還要繼續救人,救不回自己兒子,他要救更多別人的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