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消費券 店家擠爆銀行櫃檯

 / 台北市

  年假結束,一個上午銀行忙翻天!店家收了許多消費券,急著要兌換現金,銀行人員手忙腳亂,點鈔機沒停過,但人數太多一等就要一個多小時,店家抱怨連連!

  點鈔機啪啦啪啦的過一張又一張的消費券,銀行人員也是一把又一把的點著,九點開始營業就沒停過,因為許多店家帶著消費券要來換現金。銀行特別設置了兩個櫃檯服務來兌換現金的店家,不用領號碼牌,不過一個上午實在有太多老闆們開心的要來換現金,兩個櫃檯還是不夠,有人一等就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不只是商家要換現金,被指定兌換的銀行也由服務人員提著一袋袋的消費券到台灣銀行兌現,有的銀行用箱子裝,還有數目太龐大的更是出動了保全人員。

  商家要兌換消費券必須要準備好兌領單、消費券以及店家的發票章前往全國指定的十三家銀行,包括台灣銀行、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台新銀行、台灣中小企銀、台北富邦銀行、郵局、農漁會信用部,不過要提醒要兌換消費券的商家,除了要準備好兌換的資料以外,最好還要多點耐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